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一个关于钧天运动会的无聊脑洞

     某天,钧天召开了一场运动会,参赛选手有:执明,齐之侃,仲堃仪,公孙钤,单身狗王.比赛项目为:跑步,1500.为了胜利,各国选手各出奇招……

天权:
         执明:"阿离你什么都不用干,站终点就行了!看到你一身红衣,本王就充满力量!"
         慕容:"哦"
     比赛当天,慕容没来,终点挂了一件红衣
         执明:"阿离你怎么这样!"
         慕容:"王上不是看到红衣就行了?"
         执明:"重点是人!是人!"
天玑:
         小白:"王上不必担心,臣一定能拿第一!"
         大白:"好,本王会在终点等你,有惊喜"
      比赛当天,大白在终点等待,望眼欲穿,可惜……
         评委:"这位选手怎么了?怎么流鼻血了?快送医院!"
         小白:"王上,上下舞,不能现在跳…"
天枢:
         方方土:"小葱,你要不要学一下天权?"
         孟章:"挂件绿衣?太浪费,绿帽子就可以了"
         方方土"……天玑上下舞也不错!
         孟章:"这样吧,赛前喝口假酒,一定没问题!"
         方方土:"……"
天璇:
         公孙:"王上,臣是文官,这比赛……"
         陵光:"裘振是武将,他一定没问题!"
         公孙:"请放心地交给臣!"
南(打不出那个字)宿:
         狗王:"长史啊,在终点放首歌吧,要适合气氛的"
         长史:"没问题!"
      比赛当日,现场响起fff团的歌
         狗王:"好像哪儿不对,但莫名带感,(一看终点)我的天,好适合啊!"

    你问谁赢了,哼,秀恩爱,死得快!

来自悲伤的在运动会现场被秀了一脸的作者
男:我腿疼
女:来我帮你拍一拍
男:还有1500不想跑怎么办?
女:我在终点接你
男:第一让我亲一下!
女:行啊(娇羞)
妈蛋

        

评论(8)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