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自习室三

      在各青春小说中,自习室都是男女一见倾心,勾搭成奸,干柴烈火(咳……)的地方,各国也不例外……
      天玑:
              大白:"小齐冷不冷?"
       (众人:? 是相似的套路啊 )
              小白:"王上,臣不冷!倒是王上,脸都冻白了(担心)"
       (大白:不枉我摘掉围巾、帽子,脸终于白了!)
              大白:"小齐~(吸溜)朕冷~"
              小白:"(脱衣服)王上,臣衣服给您!"
              大白:"小齐,脱了衣服你怎么办?这样,小齐抱住我不就行了?"
              小白:"王上……"
              大白:"小齐……"
              (众人:眼瞎了眼瞎了……)
              空气中充满甜腻的恋爱气味,又是被秀的一天啊!

       天枢:
               方方土:"王上,您的论文写了没?"
               孟章:"没有,论文仲卿写的什么,借我看下(翻)《论在黑土上种植小葱的50种方法》?仲卿何时对农业感兴趣了?"
               方方土:"回王上,臣学农学,是为了发展天枢农业啊,农业发展,何愁不能一统天下?"
               孟章:"爱卿辛苦了!"(感动)
               方方土:"其实,臣是觉得,农业发展了,就不会有人总想薅我家的葱了"
               孟章:"……"(把我的感动还来)
               嗯,天枢仍然励志(?)啊!

      天旋:
              陵光:"公孙我的唇色好不好看?"
              公孙:"王上是刚吃了人吗?嘴巴这么红?"
              陵光:"……公孙我的小卷发好不好看?"
              公孙:"嗯……有点儿像化学课用的铜丝"
              陵光:"……公孙你看,有只单身狗耶!"
              公孙(张望):"哪里?"
              陵光(拍公孙肩):"这里!"
              公孙:"……"
              嗯……公孙仍旧注孤生啊!
      天权:
              执明:"阿离你看,那花好美!"
              慕容:"嗯……"
              执明:"阿离你看,那水好清!"
              慕容:"嗯……"
              执明:"阿离你看,那鸟儿好可爱!"
              慕容:"嗯……王上,我们不去上自习吗?"
              执明:"不去!"
              嗯……天权仍旧不上自习啊!

继续求评论,但是,不要再学动物叫了……(哭唧唧)
              

评论(1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