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童话篇四

                  海的女儿

  从前,海底生活着一群美人鱼,他们有一位最小最美丽的公主,名叫爱丽儿(慕容离饰).据说,爱丽儿为了岸上一位英俊的王子(执明饰),用美妙的声音去换取人类的双腿,最后化成了泡沫……

  这真是一个凄美的故事,不过,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人鱼王国有一个规定,人鱼只有满十五岁才可以浮上海面. 这天,爱丽儿年满十五,在过完生日宴会后,他浮上了海面,海面并不平静,波涛汹涌.爱丽儿在海面看到了一艘正在下沉的巨轮和趴在木板上的一位王子.

  爱丽儿游过去,认真端详王子……头上的紫毛,然后,伸出一只手,粗暴地摇晃王子,另一只手用力拍打王子背部.

  王子:"咳,咳,咳(睁眼),你是谁?是你救了我吗?"

  爱丽儿:"护好你的头"

  王子:"?"

  爱丽儿手扶住木板,一条美丽的泛光的鱼尾露出水面,王子还没来得及赞叹,那鱼尾便向王子袭来,将他抽上了天……

  爱丽儿救了那个人类,高兴地扭扭头,甩甩尾,扎进深海中不见了.

  王子被爱丽儿一尾巴抽到了皇宫门前,力度刚好,没抽死王子,也没砸死王子.

  国王(太傅饰)十分高兴:"二狗子你回来了!"

  王子回来了,但他却每天闷闷不乐,谁也不知道为什么.终于,王子忍不住去找了巫师(仲堃仪饰)

  王子:"巫师,把我抽到海里去吧,我想让那个特别漂亮、头上坠着萧形状饰物的女孩救我"

  巫师:"一千两"

  王子:"给,不差钱"

  于是,爱丽儿在自己宫殿门口捡到一只有潜水装备、胸口有"爱丽儿请送我回家"字样的王子,爱丽儿好心好意抽他回家.没过两天,王子又来了……前前后后数十次,爱丽儿觉得自己尾巴要断了,王子觉得骨头快散了,巫师觉得手快废了(数钱数的)

  王子觉得这样不行,去求巫师找个一劳永逸的法子.

  巫师:"十万两"

  王子:"拿着"

  巫师将王子变成了一只螃蟹,从此,王子和爱丽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但是,王子入水的那一刻,海面上出现大量泡沫

  王子:"那是什么"

  巫师:"你是陆地来的螃蟹,有在陆地上的习惯"

  王子:"?"

  巫师:"会吐泡泡的"

  求评论~评论~

  完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