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童年篇二

蹇宾:大白是个软妹子

  小蹇宾一直有个苦恼,就是自己长得太好看了,不不不,这不是作,你懂长的好看的人的苦恼吗?

  每天,蹇宾都在一片如狼似虎的眼神中度过.如狼似虎?对,就是如狼似虎.他身边每一个人眼中都是"啊好可爱好帅好美(?)好想捏他脸"的绿光……

  蹇宾表示,自己很烦恼、很无奈、很想死……为什么?你居然问我为什么!你感受过吃饭,被人夸好帅;骑马,被人夸好帅;练字,被人夸好帅;甚至掀桌子,都被人夸好帅……的感觉吗?好像我穷的只剩帅一样,哼!

  为了不让别人再夸自己帅,蹇宾做了许多努力,比如,经常生气、经常瞪人、经常掀桌子、穿女装什么的,但是……

一.蹇宾:"嗯~(生气)"

     侍女:"小侯爷恕罪!小侯爷恕罪!"(表面上)  "啊!小侯爷真帅!生气也帅!"(内心os)

     蹇宾:"……"(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眼里的绿光……)

二.蹇宾:"哼!(瞪)"

     侍卫:"属下罪该万死!"(表面上)  "侯爷瞪我了瞪我了瞪我了!侯爷眼睛好大表情好萌声音好好听!"(内心os)

     蹇宾:"……"(收一收你的痴汉笑……)

三.蹇宾:"混账!(掀桌子)"

     书童:"小侯爷息怒!"(表面上)  "啊桌子好幸福我也想被小侯爷摔"(内心os)

     蹇宾:"……"(不要用那种渴求的眼神盯着我……)

四.蹇宾:"(穿女装)见过母妃"

     母妃:"我儿,为何要穿女装?成何体统!还不快脱下!"(表面上)  "这么好看这么萌的娃是我生的?好想亲一口抱一抱揉一揉嘤嘤嘤……"(内心os)

     蹇宾:"……"(知母莫若子,我还能说什么……)

     然后,蹇宾回宫途中,被他弟拦住了

     弟弟:"你是谁家的姑娘,长得真好看!我要娶你!"

     蹇宾:"……我是你哥……"

     弟弟:"哥……你还我软萌好看的小美女嘤嘤嘤~ 不过,哥你长得真美!是男的我也想娶!"

     蹇宾:"……滚蛋!"

  不过,蹇宾的努力还是有点成效的,他成功把评价由"好帅啊"变成了"好美啊"……(蹇宾:呵呵)

  于是,蹇宾放弃了努力,彻底放飞自我,所以,就有了作天作地的煎饼王……(蹇宾:反正我长得好,就作了,怎么的?)

-------------------------------------

祝大家中秋快乐,来个彩蛋吧!\(^o^)/

  小白肉团子遇到了大白软妹子……

  小白:"唔……这位姑娘……小姐……小娘子……''

  大白:"叫我公子!"

  小白:"这位公子小姐,你长得真好看!"

  大白:"滚滚滚滚滚,我不和傻子说话!"

  小白:"我有玉米你吃吗?"

  大白:"不吃!"(咕噜噜~)

  大白:"……"

  小白:"……"

  于是,两只小小的白白的小团子坐在一起啃玉米,一位大娘路过:"小齐啊,这么快就找到媳妇了?"

  大白:"什么是媳妇?"

  小白:"(塞满嘴)就系好看的人"

  大白:"哦"

  回家后,蹇宾再听到别人叫自己是"媳妇",都会回个"谢谢",所以,蹇宾还未成年,就有了107个老公……

  (凑够108个说不定可以兑换什么呢……)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