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被逼婚的反应

  开封府有四大美男,还有一个编外成员,美男不结婚,开封要挤疯,所以,嗯,他们被逼婚了…

  展昭

  包&策"展护卫~你要不要成个亲呀~" 

  展昭"不要"

  包&策"对方长得很像鱼呦!"

  展昭"我考虑一下"

  包&策"对方做鱼很好吃呦!"

  展昭"…明天见个面吧"

  包&策"对方家里有鱼塘呦!"

  展昭"人呢,在哪?现在就结!"

  

  白玉堂

  大哥"小五,结个婚吧"

  白老鼠"不结"

  大哥"为什么?"

  白老鼠"结婚要穿红衣,要上色,我不干"

  大哥"其实,小五你可以穿婚纱嘛…"


  包拯

  公孙"大人,结个婚吧"

  包包"我不会爬墙的!我一辈子只爱静儿!不结不结不结!" 

  公孙"大人可想好了?"

  包包"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公孙"静儿姑娘请回吧,我家大人要孤独终老"

  包包"先生!"

  公孙"怎么,大人后悔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呀大人"

  包包"先生~奴家后悔了嘛~先生~"


  庞籍

  庞大人"儿子,结个婚吧"

  螃蟹"好呀"

  庞大人"儿子有什么要求,尽管说!"

  螃蟹"首先,比咱家有钱"

  庞大人"这个容易"

  螃蟹"其次,比咱家有势"

  庞大人"这个也好说"

  螃蟹"然后,个子比我矮" 

  庞大人"这个…可以,没问题"

  螃蟹"最后,一定要比我美,丑的小爷不要!"

  庞大人"这个…嘛,儿子,你还是单着吧"

  


  公孙,嗯…整个开封,有人敢向他逼婚吗…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