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开封日常(一)

  1.关于鱼

  包子:"展护卫,你到底有多喜欢鱼啊?"

  展小猫:"我和我的鱼,就像鸟儿离不开天空,鱼离不开水,先生离不开算盘……"

  包子:"……拿错剧本了吧……"

  展小猫(低头):"哦,这是大人您的(扔).咳咳,小爷我就是喜欢吃鱼,小爷我就是这么任性!"

  包子:"又错了!这是白老鼠的!"

  展小猫(翻):"我剧本呢?嗯……这样啊……"(抬头,冷漠地看着包子)

  包子:"……干嘛,说话呀"

  展小猫:"我没有台词的"

  包子:"……"

  2.关于算盘

  包子:"先生~你的账上有好大一笔关于算盘的费用,你要这么多算盘干什么?"

  公孙:"大人想知道?"

  包子:"想!"

  公孙:"大人,学生以为,学生手上便携式的算盘己经达不到惩罚大人的目的了,毕竟大人的脸皮,那是越来越厚了!所以,学生特制了一批各式种类的算盘,有木制的厚重算盘,有铁制的锋利算盘,还有用骷髅头制的吓人算盘,请大人过目!"

  包子:"……我刚说了什么做了什么我全不记得了……我是谁?"

  公孙:"大人,请别装死,快起来……"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