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童话篇一

  本来觉得女王与骑士很好,但实在编不出来T_T,所以……凑合看吧……

                  白雪公主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位长得非常美丽的公主(齐之侃饰).他的皮肤像雪一样白,眼睛像星星一样亮,嘴巴像血一样红.他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的母亲早早就去世了(裘振饰),皇帝(单身狗王饰)又娶了一位新王后(蹇宾饰),新王后长得很漂亮,但他又骄傲又暴躁,还不喜欢别人长得比他好看.他有一面魔镜(仲堃仪饰),他每天都会问魔镜:"镜子,镜子,谁是全国最美丽的女人?"

  魔镜每天都会说:"王后,您最美"

  但随着白雪公主的长大,他变得越来越漂亮,终于有一天,魔镜对王后说:"白雪公主,比您美丽一千倍"

  王后很生气,他不愿意让别人比自己好看.于是,他叫来一个猎人(执明饰),对他说:"去帮我杀掉白雪公主"

  猎人不忍心伤害白雪公主,偷偷在森林里放了他.猎人回去时,经过一条小溪,他看到一个拇指大的美丽的姑娘(慕容离饰)坐在水上的花瓣上,便把他捏起来,拇指姑娘十分感谢他,于是,猎人和拇指姑娘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拇指姑娘》乱入)

  白雪公主跑啊跑啊,跑到七个小矮人(孟章饰)那里,他们分别是:萌章,绿章,葱章,呆章,笨章,小章,小小章.白雪公主请求他们收留自己,七个小矮人觉得白雪公主太漂亮了,就同意了

  王后从魔镜那知道白雪公主还活着,十分生气,他问魔镜:"镜子,镜子,白雪公主在哪里?"

  魔镜说:"给我50两告诉你" 王后微笑着握紧了拳头……(省略血腥情节)

  魔镜被王后暴揍一顿后说:"白雪公主,在七个小矮人那里"

  于是,王后亲自出马,一定要杀死白雪公主

  王后拿着毒苹果来到七个小矮人那里,他敲门:"苹果要不要?"

  白雪公主说:"不要"

  王后继续说:"免费的"

  白雪公主立刻开门:"要!"

  王后与白雪公主见面后,两人都惊呆了,白雪公主表示:好想睡了他,王后表示:你的酒窝没有酒,我却醉得像条狗

  沉默一会儿后,王后说:"我喜欢你,跟我走吧"

  白雪公主说:"好 "

  于是他们就走了……

  七个小矮人回来后,找不到白雪公主了,很吃惊.找了一会儿后,萌章说:算了不找了,走了最好,一顿五个煎饼,谁能养得起. 其他六个小矮人表示同意

  从此,白雪公主与王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但是,国王很心塞:抢走我闺女的是我媳妇,抢走我媳妇的是我闺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T_T

  完 (有花絮^_^,敬请期待)

评论(1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