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童话篇一花絮

花絮

一.裘振:为什么我是白雪公主亲妈?

     兔子酱:因为你死得比较早,而且你名字好打

     裘振:……

二.孟章:为什么我是七个小矮人?

     兔子酱:因为你最矮(孟章:=皿=),而且,我是熊老师颜粉……

     孟章:? 所以?

     兔子酱: 一天一种葱他应该啃得很开心

     孟章:……

三.方方土:为什么我是镜子?

     兔子酱:煎饼王强烈要求的,听说可以打镜子后…

     方方土:为啥?

     兔子酱:他说,六成他记很久了……

     方方土:……

四.单身狗王:所以,即使有老婆有女儿,我依然是单身吗……

      兔子酱:对

      单身狗王:T_T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