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童年篇三

陵光:哭包是个小包子

  陵光小时候是个可胖可胖的肉墩,不过因为他长得好看又白,所以还挺可爱的.

  其实呢,他也没那么胖,就是这肉吧,只往脸上长,搞得跟只包子似的.

  有一次,西域进贡了一对仓鼠,陵光就不明白了,一对老鼠而已,还当个宝?所以,当母妃问他要不要时,他果断拒绝了.于是母妃就把仓鼠给了他的姐姐,从那以后,姐姐就不对劲了,具体怎么不对劲呢,比如……

  姐姐:"小光!小光!这是我偷溜出去买的超~好吃的包子!可香了!都给你!"

  陵光:"(嗷呜一口)系系姐"

  姐姐:"(戳陵光脸)不客气"

  如此的事情发生了许多次,陵光总觉得怪怪的,之前,姐姐明明总嫌弃自己吃得多,一脸肉.现在却到处搜集好吃的,这家包子好,买!那家肘子香,买!这家点心甜,买!这个地方厨子好,买!(?)而且,辛苦了半天,好吃的……全塞给了自己?

  陵光越想越不对劲,于是,他偷偷去姐姐宫里听墙角,正赶上姐姐在喂仓鼠

  姐姐:"小陵,小光,你们要多吃点儿哦~等你们长胖了,我就……嘿嘿嘿嘿嘿……"

  陵光被吓坏了,小陵?小光?难道姐姐想把自己养肥了吃掉?救命啊!不要啊!我不要被吃掉啊!

  陵光跑回宫中大病一场,从此,他就瘦成了油条……

  其实,他跑走后,姐姐接着说:"……我就把你们放到陵光面前,说‘看!你肥的像仓鼠一样!’陵光一定会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啊哈哈哈哈哈!"

-------------------------------------

填一下之前挖的坑,被当时闲的无聊的我蠢哭T_T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