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神话篇一

              后羿(小齐)射日(饼)  

   从前,天空中的一棵大树上生活着十只金乌,它们的任务只有一个,就是轮流每天从东边升起,西边落下,照耀大地.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终于,最小的金乌忍不住了,他怒跺树枝,树叶唏里哗啦撒了合着翅膀睡觉的二哥一身,二哥被惊醒,怒吼:"谁打扰老子睡觉!谁!滚出来!"

  小金乌哼了一声:"我干的,怎么了?不行?"

  二哥一看,呦,是个惹不起的主.他一生气,估计全世界都要炸喽,为啥,太阳升到一半,假摔从空中掉下来了!你说可怕不可怕?想到这,二哥满脸堆笑:"煎饼干的啊,哎哟哪有什么不行,来,随便跺,啊~"

  煎饼怒了:"闭嘴!葱油饼!不许叫我煎饼!是蹇宾!蹇宾!"说着,又用力跺了几下树枝

  二哥:"……(被树叶糊了一脸)是冲佑玢,不是葱油饼!煎饼让着你还蹬鼻子上脸啊!下来打一架?"

  大哥:"(无奈)你俩消停点吧,别闹了"

  二哥:"呦呵你个太阳饼挺得意哈!"

  三哥:"(一把抱住)大哥!冷静!泰仰冰!冷静!"

  二哥:"烧饼你放开,让他过来啊……哎呦我去你真放开了……"

  三哥:"……我叫邵彬……大哥!上!我看好你!"

  二哥:"(躲)鸡蛋饼芝麻饼瓜饼馅饼你们楞着干吗,快过来帮我呀!"

  "我叫姬旦斌……"

  "是马缤!葱油饼个混蛋你才一只!"

  "二哥,是罣槟……"

  "呜~我不是馅饼~是羡丙~呜~二哥坏~"

  于是,鸡蛋饼芝麻饼瓜饼馅饼加入了围攻葱花饼的战局,而玉米饼可丽饼则在一旁围观……

  就这样,他们从树上打到天上,而围观的太阳也移到了天上.天上出现十日升空的壮丽……惨烈景象,毕竟他们时不时惨叫两声、掉点儿羽毛(陨石)什么的……他们打爽了,百姓可要苦死了,就在这时,英勇的后羿·齐出现了,他拉开一张弓,抽出箭,把太阳一个一个地射了下来,射到煎饼时,没箭了,无奈,小齐摸出一把小小的弓,搭上一枝小小的箭,冲着煎饼射了出去,煎饼应声落地.

  就这样,小齐拯救了世界,百姓兴奋不己,他们不会被热死了.但还有一件事他们更高兴,那就是……他们从此后就有了太阳饼葱油饼烧饼鸡蛋饼芝麻饼瓜饼馅饼玉米饼可丽饼可以吃了!感谢天!感谢地!唉?等一下,为什么没有煎饼?原因,是这样的……

  自从煎饼被小齐射了一箭后,每天茶饭不思,白天不醒,晚上不睡,哥哥们认为,这事跟小齐脱不了关系,便去质问小齐

  二哥:"你对煎……蹇饼做了什么?"

  小齐:"(一脸蒙)就射了他一箭啊……"

  大哥:"用的哪张弓?什么箭?"

  小齐:"是我一个好友送的"

  三哥:"哪个好友?"

  小齐:"他姓邱,飞起来有我腿这么高,一头金发……"

  二哥:"等下!飞起来?金发?你朋友,全名是?"

  小齐:"好像叫……Peter?"

  哥哥们:"……呵呵"

  小齐:"???"

  于是乎,煎饼被塞给了齐之侃要他负责,齐之侃无奈,只好每天好吃好喝地供着.早晨,乌鸦肉的炸酱面;中午,乌鸦肉的炸酱面;晚上,乌鸦肉的炸酱面……煎饼一身泛金的羽毛都吃成黑的了……

  煎饼表示,自己选的人,跪着都要吃完乌鸦肉的……炸酱面……T_T

  所以,钧天的人从来没吃过煎饼,为什么?呵呵,有小齐在,你们还想吃煎饼?安心吃你们的狗粮吧!

-------------------------------------

  乌鸦肉炸酱面是鲁迅先生的一个梗,据说嫦娥奔月就是因为这个……╮(╯▽╰)╭

评论(24)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