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童年篇四

公孙是个真君子

  公孙钤小时候有个外号,叫"六行"(大了似乎也是……),不过呢,只有夫子这么叫,别的小伙伴叫他是"不解风情活该注孤生天天拒绝女生让男生嫉恨女生遗憾的有蓝毛看似风骚其实木头的男子"(呼,好累),简称,"遗憾男"!(公孙:?)

  怎么个遗憾法呢?哎呀,这例子太多举不出来,不如请几个当事人来说一下?

  王小姐:"嘛,真的要说吗?不会用真名吧?不用?那我说了啊.那会儿自己不是还小嘛,见他长得帅读书又好就追了啊,当时我天天给他送吃的,用的是锻炼厨艺的借口……"

  兔子酱:"然后?"

  王小姐:"然后他真就替我试吃了三年……三年里就说过三种话……"

  兔子酱:"哪三种?"

  王小姐:"咸了,淡了,刚刚好"

  兔子酱:"……"

  李小姐:"你这算什么,我才惨呢!我听说他很会下棋,然后我就请他教我下棋,然后……然后我成了国手都没追到!十一年啊!十一年我都没追到!"

  张小姐:"呵呵,还好吧,为了追他我特意夸了他的挑染,说什么蓝色好好看呀颜色好衬你我好喜欢呀挑染真帅啊我要不要也去染一个呀,前面的他都没听到,就听到了最后一个,他说‘我给你染吧’……然后他就给我染了一头蓝发!蓝发!我差点剃光头进庵里!"

  兔子酱:"……难怪是遗憾男,这情商也太低了……"

  公孙:(?)"我做的不对吗?王小姐不是让我试吃?我吃了啊,说起来要不是她我也长不了一米八九;李小姐不是让我教她下棋?我教了啊,就因为这样我才下棋厉害的;张小姐不是要染发,我帮了啊,我手艺可好了,挑染就是我自己染的(骄傲脸)"

  兔子酱:(扶额,心累)"不,你做的对极了……"

  陵光:"哼,礼不可废,礼不可废,我才是最可怜的好不?"

-------------------------------------

  连上15天学,感觉自己快升天……高中生没人权啊……(哭唧唧)

 

评论(1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