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神话篇四

                        女离补天

  从前,有一位貌美无比,人身蛇尾的神仙,他的名字叫女离.他最近很忙,很忙,真的很忙!为什么呢,全是隔壁后羿·齐惹的祸!

  一天,蹇宾和小齐吵架了

  蹇宾:"我不吃乌鸦肉的炸酱面!不!吃!"

  小齐:"可我也不会做别的呀"

  蹇宾:"我是孕妇我,最,大!我要吃野兔!吃一只养一只,吃一口吐一口!"

  小齐:"哦……好吧,可是哪里有兔子呢"

  蹇宾:"不周山有"

  于是,小齐为了抓兔子,把山弄塌了……所以,就有了小齐怒触不周山的传说……

  不周山是支撑天的柱子,山塌了,天也就斜了,地上的人乱作一团.这时,女离出场了.他去小溪里捡了很多石头,将他们熔化,想要把天补上.

  女离飞到天上,正准备补天时,一张脸庞浮现在他面前:"你干嘛"

  女离:"我来补天"

  那张脸笑了,从云中走出,原来是一个英俊的男子,他说:"我就是天,呐,我额头这里破了,补吧"

  于是女离认真地替男子补了伤口,补的过程中,男子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女离说:"我叫女离"

  男子微笑:"阿离,我叫执明"

  女离:"是女离"

  男子:(微笑)"阿离"

  女离:"是女离!"

  男子:(微笑)"阿离"

  女离:"……好吧你随意"

  女离补好天后就回家睡觉了,本以为天己经没问题了,结果……

  第二天:

  "女离娘娘不好了,天又塌了!"

  女离(睡眼惺忪):"好……我去补"

  第三天

  "女离娘娘不好了,天又又塌了!"

  女离(睡眼惺忪):"好……我去补"

  ……

  一个月后

  "女离娘娘,打扰了,今天,天也塌了"

  女离(一夜没睡):"好,我去补"

  女离飞到天上,很无奈:"你干嘛?每天受伤?又被兔子咬了手了?"

  执明:"我不受伤,你就不来看我?"

  女离:"飞天好累的"

  执明:"哼……阿离,你是不是住在地上?"

  女离:"是啊,怎么了"

  执明:"我是不是地上的人的天?"

  女离:"是啊"

  执明:"我是不是你的天?"

  女离:"是……不是!"

  执明嘟脸,一幅不高兴的样子:"我一定会成为你的天的!"

  女离戳戳执明的脸:"你是我的唯一啊"

-------------------------------------

求评论~评论~不给评论狗王篇就不发了~哼~(︶^︶)~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