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列传之神话篇五(完)

                           海螺姑娘

  从前,有一个勤劳勇敢英俊可惜有一把大胡子的小伙子,他住在海边,以捕鱼为生.

  这个小伙子名毓字埥号伟晋,他最大的心愿就是-娶个媳妇!为此,他每天都走在寻找媳妇的路上……

  一 毓埥 (捧着鱼):"孟章,你愿意做我媳妇吗?"

       孟章:"……对不起我吃素……"

       毓埥:"好吧……"

       方方土:"小葱快来!热腾腾香喷喷的烤羊腿!快过来吃!"

       孟章:"……咳,羊肉不算肉……"

       毓埥:"……"

       方方土:"还有酥软的鸡肉,快过来!"

       孟章:(强装镇静)"……咳咳,鸡肉也不算肉……"

       毓埥:"……"

       方方土:"小葱你干吗去了?再不回来八宝鸭我就都吃了!"

        孟章:"(继续镇静)……咳咳咳,鸭也不算肉,只有鱼算肉……"

         方方土:"小葱!你最爱的糖醋带鱼!过来不过来?嗯~"

         孟章:"……"

         毓埥:"呵呵"

  二 毓埥:"(捧着鱼):"陵光,你愿意做我媳妇吗?"

       陵光:(泪目)"鱼……呜呜呜呜,裘振、裘振他从不吃鱼的……呜呜"

       毓埥:"别、别哭了……我错了,我把鱼送你当赔礼好不好?"

       陵光:(收泪)"好!公孙!快拿走!我要吃红烧的!"

       毓埥:"……"

  三 毓埥:" (捧着鱼):"蹇宾,你愿意做我媳妇吗?"

       蹇宾:"鱼……呕……"

       齐之侃:"狗王你干啥?调戏有夫之妇就算了还给孕妇闻这种大腥之物?滚出去!"

       毓埥:"……我不是……"

       齐之侃:"嗯~(拔剑)"

       毓埥:"……"(立刻以一个圆润的姿势离开了)

  毓埥很伤心,他回到家,对着一只海螺伤心地哭了:"呜~我就想要个媳妇~呜~"

  他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在梦中,毓埥听到一个声音在说:"恩公的心愿,奴家定会帮恩公实现"

  毓埥醒来之后发现,家里变干净了,他想起梦中的那个声音,自言自语道:"难道真是来报恩的?"

  "是的呢,恩公"一个声音回答道,毓埥定晴一看,面前站了身高八尺,一头金色卷发,穿一身小洋裙的人,打扮不错,可惜……这刚硬的五官,这国王般的气场,这不怒自威的感觉,真是,吓死宝宝啦!

  毓埥嘴角抽搐:"这是报恩吗?送我去西天也算报恩吗?这打扮吓死人了!"

  那人微笑:"这是玛丽亚打扮,还有张篷篷打扮恩公要看吗?"

  毓埥:"看!(就不信还有更丑的)"

  事实证明,毓埥错了,还真有更丑的.黑发披肩,抹胸长裙,香肩半露,烈焰红唇……不过,一个虎背熊腰就已经毁了一切,更别说那张硬的不要不要的脸了,更恐怖了好吗!

  毓埥缩在墙角:"那个,你离我远点好吗……你真是来报恩的?"

  那人微笑:"是的恩公,奴家的命是恩公救的,奴家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哦,奴家名为宏正,原形是那只海螺呦~"

  毓埥吓得连脖子都缩进去了:"以身相许!不要!绝对不要!"

  宏正微笑:"不是恩公要娶媳妇吗?"

  毓埥:"如果要娶你,我、我宁可单着!"

  宏正继续微笑:"这可由不得恩公"

  毓埥(惊恐脸):"别、别过来!別过来!"

  最后, 毓埥瘦了

  完

-------------------------------------

我绝对不是黑粉!但是团大女装……真是一言难尽……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