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的小小的兔子酱

钧天 A—Z(上)


  Abundont 丰富的


  钧天物产丰富,盛产断袖、断袖以及断袖……不过,至少种类还是很丰富的嘛,比如逗比攻美人受、忠犬攻冰山受、君子攻傲娇受、腹黑攻可爱受等等……

  好吧其实钧天没有丰富物产,只有一堆断袖,所以,统一天下到底有什么意义呢……连一个女孩子都没有的破地方啊喂!


  Baby 婴儿


  钧天大陆上共有六个较为著名的国家,两个国家的皇子搞在一起了,三个国家王上喜欢男子,还有一个国家的王上是单身狗……这个地方……会有小孩子吗……真的会有吗……


  Cater 供应伙食


  蹇宾最近越来越胖,一开始只是稍稍有点变胖,到了后来,几乎一个星期就要重做一次衣服……有侍从担心王上身体,曾偷偷去问齐将军王上是不是……怀孕了(?)齐将军露出一个奇怪的微笑,示意侍从不要声张,然后悄悄告诉他,王上只是胃口太好,吃多了……

  “混蛋!如果不是我白天处理政事,晚上还要应付你,我至于这么累吃这么多吗!”蹇宾揉着自己发酸的腰,冲着齐之侃怒吼


  Dog 小狗


  执明发誓,从现在起,他最讨厌的动物就是狗!原因很简单,执明做了一件事,惹怒了慕容离,慕容离开始单方面的冷战.为了哄阿离开心,执明听了仲堃仪的话,专门从天枢买了一条可爱的小狗,希望阿离会喜欢

  不得不说,执明审美很不错,这只狗有一身柔顺的长毛,又白又软,两只眼睛像葡萄一样,圆圆亮亮的.它肉乎乎的身子在地上打滚时,像极了一个白团子

  执明成功的哄好了慕容离,但是!但是!自从有了那只小狗,阿离再也没有让执明上过床!为什么呢?

  “你睡觉喜欢乱滚,挤到阿旭怎么办?” 于是,执明半夜爬媳妇床时被踹了下去

  “呜……我讨厌狗……呜呜” 执明一把鼻涕一把泪地下了一道圣旨,从即日起,仲堃仪与狗不得进入天权半步!

  仲堃仪:??? 狗:???


  Experience 经历


  各国皇上都有第二天疼的要死要活的经历(除了执明),各国刺客都有第二天被踹下床的经历(除了阿离)

  执明看到这句话后,满脸兴奋:“阿离阿离!你看!我没有疼过呢!”

  阿离眉毛挑起,凤眼瞟向执明,眼神中隐隐有杀气:“你当然不疼,因为,疼的人,是我!”


  Foolish 蠢的


  蹇宾一直觉得执明就是个傻子,身为一个王,居然天天向慕容离撒娇卖萌,事事听慕容离的,不理政事,这种王会被人坑的很惨的!

  执明蜷在阿离腿上,一脸不屑:“蹇宾一看就是被人骗过,还骗的很惨,像我这种臣子忠心,有人干活的人,从不担心这些”

  蹇宾想起国师,竟无力反驳

  “而且,就是因为我蠢,阿离才会让我上!对吧阿离?”执明扭过头去,冲着阿离笑,慕容离无奈的闭眼,一巴掌糊上执明的脸,执明“嗷”一声叫出来:“呜,阿离……”

  蹇宾陷入沉思,蠢……真的可以让我在上面吗?他看了看纤弱的阿离,又想了像健壮的齐之侃,默默将这个念头甩出脑海,哎……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反攻了……


  Great 伟大的


  后人想在钧天大陆选出一位最伟大的王,于是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讨论,最后,执明荣幸的成为了钧天大陆最伟大的王

  对此,各国反应是这样的:

  蹇宾:“我*****,********* ,他们******** ,我***** ” 齐之侃在旁边一直给自己气的要死的王上顺气

  陵光:“我去杀了他!杀了他!” 公孙钤死死摁住陵光:“王上!王上!不知者无罪!您这样……”陵光眼睛一瞪,公孙乖乖闭了嘴,但手仍然按着陵光

  孟章受到了极大的打击,眼神都暗淡了几分,但他嘴上不说,还安抚着皱着眉头的仲堃仪:“仲卿不要生气了,想必是本王做的还不够好”

   慕容离看着兴奋不已的执明,默默将手中的评语藏起来:“执明,身为天权的王,专注不理政事三千年,尽管这样,天权仍旧存活到了第二季,想必天权王一定有着强大的人格魅力和高超的御人技巧!……”在一长段夸赞的话后,跟着一串小字:“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他是钧天唯一一个作为攻的王!他捍卫了钧天王的尊严!”

  慕容离叹了口气,胡噜一把执明的头发,轻声叹道:“傻人有傻福……”

  

——————————————————————


小甜饼!当当!

评论(23)

热度(42)